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社工专业本科生荣获山东省高校社会工作实务沙盘对抗邀请赛特等奖

2023年4月1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主办,上海积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3年山东省高校社会工作实务沙盘对抗邀请赛顺利举行,来自山东大学(济南)、山东大学(威海)、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以线上形式参与了比赛。山东大学社会工作系高鉴国教授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该比赛共分为四个模块,各高校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实务技巧,完成四个模块的题目作答与项目招标。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组同学脱颖而出。其中,由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张冠群、张君怡、龚怡茜、尹艺霖、孟璐、徐嘉欣同学组成的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特等奖。

指导教师张洪英副教授结合本次比赛实际,在日常课程学习、知识蓄备、赛前培训等方面为参赛队伍提出了指导建议。通过本次社会工作实务沙盘对抗邀请赛,同学们不仅将社会工作专业知识与具体实务相结合,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为将来的学习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文/张君怡 张冠群

供图/张循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