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香港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环球中国研究”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人 邀请人

时间: 2012年12月27日(周四)下午15:30—17:00

地点:邵馆报告厅

主讲人:

吕宗力教授 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大学博士,香港科技大学人文学部教授

项目简介:

香港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推出的“环球中国研究”硕士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课程设置横跨经济学、社会学、人文学、政治学、统计分析等学科,强调培养学生扎实的定量和定性研究能力。优秀的学生还可获得海外交流的机会。

经与我校达成合作协议,该课程现面向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在读本科生招生。凡专业成绩列全年级前50%,具备较好英语水平(雅思7分,或托福机考100/笔试600),且具备良好学术知识背景的我校大学三年级及以上学生,经本人申请,可由我校推荐至香港科技大学参加2013年“环球中国研究”硕士课程的选拨录取。获准录取为全日制学生的同学将在香港科技大学继续进行一个学年共计8门课程的学习。在香港的学习结束后,凡成绩合格并满足我校本科生毕业相关规定的学生,将获得山东大学本科文凭和香港科技大学硕士文凭。

如需获得该课程的其他信息,欢迎参加本次宣讲活动,或登录如下网站检索:

http://www.shss.ust.hk/tpg/mgcs/details.html

国际事务部

本科生院

201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