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2004年学院立项情况通报

林聚任:《社会网络分析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6万元。

傅有德:《犹太文化经典翻译》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基地重大立项,资助金额20万元。

刘杰:《宗教比较与对话》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基地重大立项,资助金额20万元。

傅永军:《哈贝马斯与历史唯物主义的重建》获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重点项目立项,资助金额1万元。

王善波:《科学的合理性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2万元。

程胜利:《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当代中国城市贫困问题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2万元。

任丽新:《农民工的社会保障问题研究-以山东省为例》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2万元。

沈顺福:《儒家德性伦理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