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2009年学院立项情况通报

吴愈晓:《现代教育对社会分层流动的影响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立项,资助金额6.4万元。

黄启祥:《斯宾诺莎宗教哲学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资助金额5万元。

任丽新:《山东省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研究》获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1万元。

付立华:《优势视角下的社区矫正研究》获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青年项目立项,资助金额1.5万元。

姜涌:《分配正义及其劳动基础》获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2万元。

荣立武:《内涵语义的辩护途径——语言哲学中一个核心问题的研究》获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青年项目立项,资助金额2万元。

赵杰:《中国社会转型期的宗教伦理功能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重点项目立项,资助金额8万元。

王新春:《经学大语境下的汉代易学》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沈顺福:《原人论——从比较哲学的角度来看人的本质》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李延仓:《早期全真道哲学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卞绍斌:《公共生活的批判与重建:马克思哲学的政治伦理意蕴》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李必桂:《现代困境中的审美—从尼采的观点看马克思的审美思想》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邓联合:《庄子思想的源起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郭鹏:《动物伦理与素食主义》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荣立武:《内涵逻辑及其当代发展趋势》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万丽丽:《巴哈伊上帝创物与老子道生万物之比较新论》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宋全成:《穆斯林移民在欧洲及其社会融合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吴愈晓:《改革以来中国的职业结构变迁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解玉喜:《从精神分析到精神分裂分析—精神分析后现代转向的社会学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张洪英:《中国社会工作实习督导模式的建构》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付立华:《优势视角下青少年社区矫正介入策略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王鹏:《城市核心家庭的儿童照顾方式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

程胜利:《建立城乡一体化的社会保障制度研究》获山东大学青年成长基金、自主创新基金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