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2014年学院立项情况通报

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王新春老师的《汉末荀郑虞三家易学与经学精神的重建》和程胜利老师的《社会服务的国际比较研究》获立项一般项目,资助金额各20万元,王昕老师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性教育:机遇、挑战及其实践路径的社会学研究》获立项青年项目,资助金额20万元。傅永军老师的《比较视阙下中国经典诠释传统现代化路径研究》获重点项目立项,资助金额35元。

2014年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王美琴老师的《城镇化进程中农业转移人口的市民化:现实困境与应对机制》获立项,资助金额3万元,舒萍老师的《生态人类学视野下的山东茶园建设研究》和苏敏老师的《山东省回族地区清真食品安全问题的社会与文化治理模式研究》获立项,资助金额各1万元。

2014年山东省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谭明冉老师的《全球化过程中家庭和个人关系的重塑》获立项一般项目,立项经费2万;卞绍斌老师的《儒家正义论研究》获立项一般项目,立项经费3.5万;单提平老师的《历史唯物主义与生态哲学研究》获立项一般项目,立项经费1万元;付立华老师的《关于完善我国社区矫正制度的研究》获立项一般项目,立项经费2万元;苏敏老师的《新形势下山东省城市民族工作的实证研究》获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项目,立项经费2万元。

2014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舒萍老师的《“口味”的社会建构:以茶叶生产和消费为例》获一般项目立项,立项经费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