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哲社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专业分流工作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将启动春季学期2020级本科学生院内专业分流工作,现将专业分流工作通知如下:

1.院内专业分流不设门槛,本着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哲学类同学可自行选择哲学、宗教学;社会学类同学可自行选择社会学、社会工作、人类学专业。

2.此次学院专业分流工作与学校转专业工作不相冲突,先期进行专业分流,如有转专业可按程序正常申请,转专业结束之后不会再进行院内专业分流调整。

请每名同学填写《哲社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专业分流意向表》(见附件),于429日上午11:00前由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集交至知新楼A1508,经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入档变更相关学籍信息,一经入库不再调整。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办公室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