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园地
哲社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6月17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202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在知新楼A1408举行,社会学系马广海教授,辅导员封莹老师,研究生刘一璐、李越逯阳阳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并进行立项指导。

参与本次立项答辩的共有12支团队,各团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各团队依托PPT、策划书等形式向评委展现项目思路

822AE

本次答辩会立项选题丰富多样与专业知识、时政热点紧密结合,支团队围绕党史宣讲社会调查、乡村支教、志愿服务等主题开展实践活动。团队答辩人细致认真地展示各自社会实践选题的背景、意义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方面充分体现哲社学子关心社会、服务国家的责任与担当

9CCC

本次答辩会为各团队提供交流借鉴的平台未来,各团队将进一步完善实践思路,调整实践方法,做好社会实践的充分准备,真正做到扎根祖国大地,了解世情、党情、国情、民情,躬身实践、身体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