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园地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行本科生毕业班家长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探索推进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凝聚育人合力,提升“三全育人”实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了家校共赢小课堂系列家长会。

2021年11月27日晚19点,面向哲社学院2018级本科生家长召开线上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由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封莹主持,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卫主讲,辅导员、全体2018级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会议。

家长会的主题为:家校共赢——升学与就业小课堂。李永卫从历年来学院本科生就业升学状况、2018级本科生目前状态、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给家长朋友们的建议四个方面展开,为家长详细介绍了有关毕业生的情况,并提供了详实的建议。家长会结束后,辅导员封莹针对家长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此次家长会是哲社学院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积极探索家校共育的积极举措,今后哲社学院将着力构建学院、社会和家庭教育相结合的协同育人工作模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