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园地
哲社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活动

2020年9月12日-13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领导和学院的积极筹划下进行2020级新生的入学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学院安排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以及多名志愿者负责新生报到的登记、物资发放、行李搬运和宿舍指引等工作。为了表示对20级新生的欢迎以及疫情下对新生身体健康的关心,让新生感受到学院欢快、温馨的氛围和风气,学院特别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新生们可以通过幸运抽奖、发表感言投稿、掷骰子、防疫知识问答等方式赢取哲社学院定制的帆布包、文化衫等物资在内的新生大礼包,受到了很多新生的支持和好评。

同时哲社学院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和包括口罩、体温计、免洗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物资在内的新生防疫包。本次迎新活动顺利进行,迎新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协调现场工作,各工作点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不仅体现出学长学姐对新生的关心和照顾,更体现出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