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园地
哲社学院第二届艺术节顺利举办

近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艺术节成功举办。本次艺术节由学生会文艺部主办,体育部等部门协办。活动共持续两周时间,共举办书画类、手工类、语言类、舞蹈类、声乐类等多组项目,具体设置“纸飞机”、“蛋糕装饰”、“绘画”、“摄影”、“蒙面歌王”五项比赛活动,吸引了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前来参加。

3月25日14时,“纸飞机比赛”在知新楼C座思源报告厅首先举行,共有8人参与比赛。一架架各具特色的纸飞机在选手们手中逐渐成型,随着手臂挥出,纸飞机们在空中划过曲线,或远去或盘旋。比赛分别根据纸飞机的飞翔距离和滞空时间选出6个奖项。5时,“蛋糕装饰比赛”在知新楼A座1421举行,共14支队伍参加。原本平平无奇的蛋糕坯在同学们的细心缀饰下变为精致特别香甜可口的蛋糕,而各队成品均拍摄图片在微信中票选。

3月26日18时,“绘画比赛”知新楼A座1510如期展开,四支队伍参加比赛和展示并拍摄照片进行网络票选。另外“摄影比赛”中三位选手的摄影作品也同样在微信中票选决出前三名。最后,4月1日18时30分在知新楼A座1521,“蒙面歌王歌唱比赛”如约而至,7位选手面覆面具,依次展示其天籁,为观众带来奇妙的音乐享受。

随着“蒙面歌王”的落幕和颁奖典礼的结束,本届艺术节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得益于学院各方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这个春天,艺术节留给哲社学子的,是一段难以磨灭的记忆,将镌藏于心。

图|魏笑 赵倩 付豪 董寒旭

文|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