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园地
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17-2018学年2017级本科学生海外学习奖学金、第二校园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山东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山大学字〔2017〕35号)、《山东大学海外学习奖学金评选办法》、《山东大学第二校园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启动2017-2018学年2017级学生海外学习奖学金、第二校园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2017级本科生。

二、奖项设置

海外学习奖学金和第二校园奖学金

三、评选条件、评定标准及名额

2017级海外学习奖学金和第二校园奖学金评选条件及奖励标准见附件。

四、评审程序

(一)个人申请。学生个人需填写《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申请表》,准备相关支撑材料送交学院。

(二)学院审核推荐。学院将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开展审核推荐工作,坚持标准,宁缺勿烂,真正做到公、公正、公开。学院初步确定候选学生名单并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山东大学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候选学生汇总表》(“教师评语”栏填写推荐该生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原因,包括突出成绩及个人优势)并加盖公章。学院需审核学生提交的各类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并由学院副书记在复印件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学工部。

(三)学校评审。学工部收到单项奖学金推荐材料后,组织专家评审,并向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提交拟获奖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五、材料提交

(一)个人需要提交的纸质版材料有:

1. 《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申请表》;

2.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以及外出学习期间的成绩单或有效证明材料;

3.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同一项目获奖只提供最高奖项复印件);

4.申请学生个人填写的《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二)个人需要提交的电子材料有:

1.《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申请表》。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地址:

报送时间:以上材料请于11月12日晚5点前提交

报送地点:哲社团委办公室(知新楼A座1511),电子版发送至:sduzheshe@126.com(请个人将上述文件统一命名为“名字-海外学习/第二校园奖学金”后发送)。

六、注意事项

(一)申请海外学习单项奖学金或第二校园单项奖学金的学生,学习时间须在2017-2018学年内,且必须结束海外学习或第二校园学习后方可申报。

(二)各项申请资料需真实、完整,否则将取消参评资格。

(三)申请参评的表彰、奖励及事迹须在2017年10月1日到2018年9月30日期间取得的方可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