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园地
2019级哲学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期主题班会

10月30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9级哲学班新学期班会在知新楼A1421教室举行,学院哲学班班主任李鸣鹤,辅导员封莹及哲学班全体同学参会。

李鸣鹤首先强调了新生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并期望全体同学能奋发向上、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随后各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介绍自己的家乡、个人兴趣爱好等,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不仅增进了感情,也在这个过程中互相加深了了解。自我介绍结束后,由班委就班级今后事务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并就班徽、班歌、班训的确定,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随后,辅导员封莹就学校最近以来的事务给大家做简单介绍,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她强调遇到突发情况同学们要积极与老师和身边人沟通,及时预警,避免安全问题发生。在安全方面,同学们应留意心理问题、学业问题、家庭突发情况导致的人身安全以及网络舆论问题,大家要有觉悟,能明辨是非,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利用正常渠道合理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