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年4月18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百年初心,百廿传承;五育并举,体育为基”。学院党委书记郑倩、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由国旗护卫队组成的院旗方阵英姿飒爽迈过主席台,随后而来的运动员方阵和裁判员方阵精神满满,为运动会现场注入活力。最后,研究生会的cos人偶引发全场欢呼。在表演环节,拉拉队队员们在动感的音乐中舞动青春,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在操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哲社男足献上精彩的颠球表演,运动会的气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达到高潮。辅导员封莹为运动会致辞,表达了对运动会的美好祝愿。运动员代表孟德誉和裁判员代表杨阳进行宣誓。最后,党委副书记阚铮宣布2021年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22212

247BB

2388B

本次运动会学生组赛事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个人田径项目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0*50米,4*100米接力,跳远,垒球,铅球。趣味项目包括指压板系列赛,升级版大丰收,竞速协作,拔河比赛,八字形跳绳。教工项目则设置了踢毽子,扔飞镖,扎气球,套圈等项目。在比赛设置上,田径项目兼顾了大众参与和体育竞技,趣味项目则更注重快乐体育精神。此外,足球表演赛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友谊。学院全体师生在这次运动会上,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磨练了意志,展现了哲社人的运动风采。

215EB

22AA6

20C0D

25BCA

20801

206D4

28541

1CEDB

最后,主持人曹欣驰和骆梦萍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至此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哲社学子团结、拼搏、进取、奋斗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哲社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