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哲社学院关于招募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志愿者的通知

各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根据全国项目办关于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下简称西部计划)工作的部署及山东项目办的具体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年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招募对象

西部计划: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山东计划: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二)服务期

1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

(三)选拔标准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

2.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3.通过西部计划体检。

4.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录用。

二、具体工作安排

     (一)报名方式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学生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辅导员签字、所在院系盖章,辅导员提交学院办公室统一上报给校团委。

参加山东计划的同学登录山东计划报名网站(http://baoming.sdzyz.com.cn/)如实填写报名表(山东计划网上报名时间为510日至20),下载打印后,经辅导员或院系团委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由学院统一交校团委审核备案、建档留存。

     (二)报名程序

即日起至51717:00,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将纸质版《山东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学院参选学生名单》(附件1)(加盖学院公章)、参选学生于官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成绩单原件统一提交至辅导员,并于517日前将电子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学院参选学生名单》及报名表、pdf扫描版成绩单打包提交至邮箱sduzheshe@126.com.

三、相关要求

1.西部计划具体政策及安排见附件2,山东计划具体政策及安排见附件3,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务必认真阅读。

相关附件及未尽事宜参见青春山大通知:http://www.youth.sdu.edu.cn/2021/0501/c333a44018/page.psp

2.山东大学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面试、体检等工作后续另行组织,参选学生请务必加入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招募工作沟通交流QQ群:1033064563(二维码如下)并及时关注“青春山大”官网及公众号“青春山大”“山大研究生支教团”后续通知。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