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关于选拔研究生参加2021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为强健研究生身体素质,建立健康审美能力,发挥“以人为本”培养理念,结合美育教育目标,促进研究生身心全面发展。学校将于11月举办2021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现下发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关于选拔研究生参加2021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一、比赛时间:2021年11月中旬(暂定,同篮球赛总决赛同天进行)

二、比赛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对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男女不限)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啦啦操比赛的同学于2021年10月9日17:00前将填写的附件报名表、研究生证的相片面和注册面照片(照片名称改为姓名+学号)发送至sduzswenti@163.com,主题格式为“啦啦操报名-姓名”。有意向成为本次啦啦操队长的同学请在报名表备注栏中标明。

报名的同学请扫码进群,以便接收后续排练通知,逾期将不再受理报名。

五、奖励办法

比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于本年度研究生篮球赛总决赛闭幕式时统一进行颁奖,获得啦啦操名次前列的代表队,在篮球赛总决赛间隙进行表演。参赛人员将按照学院最终成绩给予相应的参与分及发展分奖励,具体细则请关注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官网《哲社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