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2届研究生会二次会议暨学期工作总结茶话会召开

2021年12月23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22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1-2022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茶话会在知新楼A1618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辅导员冯守刚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纪君婷在发言中回顾了本学期研究生会开展的工作,并对全体成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此次茶话会中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不懈、全力以赴。

随后,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下学期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明晰了工作方向。

在畅谈环节,全体成员分享了本学期在学院研究生会中的成长与收获,反思了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自身工作为研究生会工作开展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茶话会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推进。

会议最后,冯守刚老师在讲话中对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许,同时希望借此机会,研究生会形成阶段总结传统,促进部门沟通常态化,以此加强研会内部凝聚力,提高成员工作能力。最后,他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期许与建议,以勉励、共进的态度呼吁大家在学生工作上继续牢记服务宗旨,为哲社学子提供更为丰富优质的服务。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22届研究生会将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在保持以往优良工作作风的基础上,同心合力补齐工作短板,奋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