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社会学系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举行

6月8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95级社会学系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洪家楼校区举行。任课教师马广海、李芹、葛忠明、泥安儒、杨善民,时任党总支副书记孟庆团,辅导员张秋生、荣晓燕、傅艺娜等教师代表以及20余名校友参加活动,哲社学院副院长程胜利、党委副书记阚铮参加座谈会。

首先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班干部同学代表班级向学院捐赠了一对本班同学李锦让的书法作品——花梨木自书书房牌匾,上书“静观万物、醉倚千峰”八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副院长程胜利、党委副书记阚铮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分别致辞。

程胜利代表哲社学院对95级校友在毕业二十年之际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届学生是他从教生涯的第一批学生,为各位同学的成长进步和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和生活的良好祝愿。阚铮对校友们的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力为毕业生校友创造良好条件,并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互动,共同见证学科的进步和母校的发展。老师们回忆了四年时间里与大家共同学习生活、成长进步的点点滴滴,一致称赞了这届学生当时良好班风学风,对同学们今天的发展和成就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与欣慰之情,同时表达了对全体校友的美好祝福。

老师们的讲话或深情,或幽默,或温和,或学术,不时响起一阵阵的掌声和笑声!同学们也向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发自内心地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育,感谢社会学专业给了他们严谨缜密的思维范式、务实向上的行事风格,使得各自在工作和继续学习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不断进步。

“我们来过,我们记得,时光不老、青春不散”座谈会始终传递着师生对共同度过美好时光的留恋和祝愿!二十年风雨成过去,无限岁月向未来,青春不散场,聚力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