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哲社学院关于开展“迎百廿山大华诞 传百年山大精神”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迎接我校120周年校庆,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同时积极引导和鼓励在校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传承山大精神,努力奋斗、追求卓越,成长为拥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山大人。我院响应学校安排,拟面向全院学生开展“迎百廿山大华诞 传百年山大精神”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及要求详见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523/c333a39117/page.htm现将院内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队要求

本活动每支团队人数为5-8人(不含指导老师和领队),指导老师可由辅导员、学院老师担任。


二、材料提交

1、申报团队填写《2019年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申报表》(附件1)交学院审核。

2、各团队申报时需提供拟寻访优秀校友名单,在《2019年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立项情况表》(附件2)中列出,不能提供名单的队伍将不予立项,特殊情况请电话说明。

3、各团队需在6月9日晚24:00之前将《2019年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申报表》(附件1)和《2019年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立项情况表》(附件2)打包发送至邮箱zsxyshsjb@163.com,无需提交纸质材料。院团委将根据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推荐团队。


请各位同学认真准备,如有疑问,可联系院团委。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