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2年博士考试安排(含易学、犹太基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工作通过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包括外国语、专业课、以及复试阶段的综合素质考核等,全部由网络考核方式进行。

考试时间安排:

时间

专业

4月28

上午8:00开始

马克思主义哲学

下午1:30开始

外国哲学

4月28

上午8:00开始,全天

中国哲学(含易学基地)

 4月29

上午8:00开始,全天

社会学

下午1:30开始

宗教学

4月30

上午8:00开始

逻辑学

    

一、考生考试承诺书,以姓名--报考专业命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1617935953@qq.com,截止时间4月26日。

二、复试当天,考生需根据系统提示,提前进入候考区。助理测试候考区考生音视频功能是否正常。同时,再次检查考生身份是否为考生本人,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件(含本科和硕士)的原件,在学证明或学生证,并检查考生入境画面是否符合面试要求(如身位、着装、光线、环境等)。

三、考核费用按每生200元收取,加入微信群后统一公布缴费方式。

请进入考核名单考生加入微信群,入群后请修改群昵称为“姓名+报考专业”。相关通知将在群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