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哲社学院关于发布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充分发挥选调生在吸引储备优秀人才、改善干部队伍来源结构、充实加强基层力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请有志于赴内蒙古自治区工作、且符合相关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于20220225日下午12:00前将推荐登记表上交到学院1508办公室;并如实填写《报名申请表》于20220225日下午12:00前,发至zsjiuyeshijianbu@163.com,邮件及文件名称:姓名+本/硕+《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申请表》。

所有附件请见:https://www.job.sdu.edu.cn/info/1130/31321.htm

另外,请报名的同学扫码入群,二维码失效后可通过电子邮箱“sdjcgggl@163.com”联系工作人员,备注“姓名-学院-内蒙古非定向选调”及时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