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哲社学院关于发布云南省面向山东大学招录2023年定向选调生公告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优化党政机关干部队伍结构,吸引更多知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到云南干事创业。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云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实施意见》,云南省2023年面向山东大学招录一批定向选调生。请有志于赴云南省工作、且符合相关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如实填写《推荐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于2022年9月14日11:00前,上交到学院1508办公室;并如实填写《汇总表》(附件3),于2022年9月14日11:00前,统一发至zsjiuyeshijianbu@163.com,邮件名称:姓名+本/硕+《云南省2023年定向选调汇总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基层公管系统已上线并完成测试,请欲报名云南选调的同学同时登录该系统进行报名。下一个省的选调工作,将全面转至该系统,请欲报名各省选调的同学参照学生操作指南(见附件),提前了解系统功能。

注:初始密码为sdu+身份证号后六位,港澳台学生如果身份证信息少于10位,初始密码为sdu+身份证信息全部。

具体附件及详情信息参见学校就业信息网站:

https://www.job.sdu.edu.cn/info/1130/318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