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哲社学院关于发布上海市2023年度专项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上海人才竞争力,大力培养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党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现决定在全国部分高校开展上海市2023年度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专项选调工作。

请拟报考学生于2022年10月22日10:00至10月28日12:00登陆报名网站(http://www.shacs.gov.cn/Link/2022115xz.htm)进行网上报名,并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报名表,于10月26日上交到学院1508办公室,进行审核推荐。同时,考生均需登录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基层公管系统填写登记信息,并在附件位置上传院系盖章版《报名表》进行报名登记。

具体附件及详情信息参见学校就业信息网站:

https://www.job.sdu.edu.cn/info/1130/319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