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哲社学院关于发布重庆市面向山东大学定向选调2023届急需紧缺专业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简章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源头建设,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等有关规定,结合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中共重庆市委决定面向山东大学定向选调一批2023届急需紧缺专业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请拟报考学生如实填写并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报名推荐表》,于11月14日上交到学院1508办公室,进行审核推荐。同时,拟报考学生均需登录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基层公管系统填写登记信息,并在附件位置上传院系盖章版《推荐表》进行报名登记。

具体附件及详情信息参见学校就业信息网站:

https://www.job.sdu.edu.cn/info/1130/320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