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哲社学院关于发布山东省2023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公告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及我省实施意见,按照《加强选调生选育管用工作的若干措施》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我省干部队伍结构,储备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后备力量和工作骨干,经研究,中共山东省委决定开展2023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工作。

请拟报考学生在资格审核通过后,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山东省2023年度选调生推荐报名表》,并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于1111日将《报名推荐表》上交到学院1508办公室,进行审核推荐。同时,报考学生均需登录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基层公管系统填写登记信息,并在附件位置上传院系盖章版《推荐报名表》进行报名登记。

具体附件及详情信息参见学校就业信息网站:

https://www.job.sdu.edu.cn/nry.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30&wbnewsid=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