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关于发布黑龙江省2021年度面向部分国内外大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公告的通知

各位同学:

黑龙江省2021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工作现已启动,请有志于赴黑龙江省工作、且符合相关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填写《黑龙江省2021年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由院系党组织审核筛选后统一进行推荐。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20年11月13日12:0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学院:

1.纸质版:《黑龙江省2021年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报名后通过初审后生成从系统下载,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交至知新楼A1511;

2.电子版:①推荐人选名单(Excel格式,见附件);②《推荐表》中相关内容的证明材料。邮件名称:年级姓名+黑龙江省2021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

发送至:sduzheshe@126.com

附:

关于发布黑龙江省2021年度面向部分国内外大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公告的通知:https://www.job.sdu.edu.cn/info/1130/301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