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关于发布四川省面向山东大学选调2021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的通知

各位同学:

四川省面向山东大学选调2021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现已开展,请有志于赴四川省工作、且符合相关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填写《四川省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报名推荐表》,由院系党组织审核筛选后统一进行推荐。

请有意向且符合要求的同学,于2020年12月10日12:00前,将下列材料交至学院:

1.纸质版:《四川省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报名推荐表》(报名通过初审后生成,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交至1511;

2.电子版:①推荐人选名单(Excel格式,见附件4);②《推荐表》中涉及到的相关内容的证明材料。

邮件名称:年级姓名+四川省2021年面向山东大学专项选调生报名

发送至:sduzheshe@126.com

附:

关于发布四川省面向山东大学选调2021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的通知:

https://www.job.sdu.edu.cn/info/1130/301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