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关于发布山东省2021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公告的通知

各位同学:

山东省2021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工作现已开展,请有志于赴山东省工作、且符合相关要求的应届毕业生报各学院(培养单位),由院系党组织审核筛选后统一进行推荐。

请将以下材料于11月25日12:00前上交至学院:

1.电子版:

①报名定向选调职位(非常规选调职位)的推荐人选名单(Excel格式,见附件);

②报名登记表中相关内容的证明材料。

邮件名称:年级姓名+山东省2021年度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

邮箱地址:sduzheshe@126.com

2.纸质版:定向选调职位(非常规选调职位)纸质版《山东省2021年度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报名通过初审后生成,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知新楼A1511.

报考常规选调的同学,可根据山东省选调公告程序要求,自行在网上报名并参加笔试,笔试通过后根据资格复审的时间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就业中心盖章推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

关于发布山东省2021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公告的通知:

https://www.job.sdu.edu.cn/info/1130/3018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