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社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9月4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刘森林、党委书记郑倩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卫主持,采取线上线下接合方式。

会上,刘森林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学院师资力量和主要学术成果,分析了学科优势和发展趋势;副院长程胜利介绍了本科教育培养模式以及PPE、强基计划的培养方式,解答了专业分流的相关问题;李永卫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家长分享了放而不松、爱而不溺、严而不压的家校教育培养理念;辅导员班梦姣介绍了迎新报到的注意事项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晓含做了家校合作主题讲座,引导学生和家长正确认识和塑造健康的心理状态。

新生家长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解答了问题困惑,为新生入学和家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家长、辅导员参加了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