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9月9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知新楼A1521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山东大学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刘森林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入职教职工王文方、王向贤、程三银、王玉彬、王丁、冯守刚等表示欢迎。随后,刘森林肯定了学院上学期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在在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切换到“工作模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学院党委书记郑倩对校庆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郑倩指出,百廿校庆是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是凝心聚力的新机遇,是强校兴国的新跨越。学院教职工和学生要以此为契机,用行动作答时代呼唤,用实干回应社会期许,切实担负起身上的责任,以实际行动献礼山大百廿。

随后,学院相关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