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进取谱新篇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完善与目标责任书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1月21日下午,哲社学院在知新楼A1618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完善与目标责任书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研讨部署了“十四五”规划完善工作,谋划了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和学院发展的“一件大事”,并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三全育人等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系统全面地谋划了学院未来发展。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刘森林主持。

刘森林传达了学校《关于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完善工作和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建设内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规划完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他指出,今后要继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国家社会发展需要和国际学术前沿,坚持高标准高定位,继续推动学院一流人才培养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郑倩对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复盘,他指出,过去一年,哲社学院上下一心,全院齐心协力谋发展,今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以对学校、对学院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编制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服务好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的分管工作汇报了相关进展情况,重点研讨了现存问题与改革思路,针对学院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设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