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社学院关怀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2022年春节前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郑倩、党委副书记马燕带领学院学工队伍,前往学生宿舍关怀慰问春节留校学生,了解学生在校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并为留校学生送去慰问物资,表达了学院深切的关怀。

哲社学院共有春节留校本硕博学生29人,学生之间状况差异较大。其中既有因家庭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回家过年的同学,也有因科研压力而留校学习的硕士、博士,留校学生中还包括家庭困难学生及少数民族学生。

学院领导对春节留校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状况非常关心,给学生送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礼包和防疫物品。郑倩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近期状况及假期安排,他表示,因疫情防控、学习科研等原因选择留校,这个春节将成为大家毕生难忘的回忆,他勉励同学们利用好寒假留校的时间,在个人学业上打好坚实基础,为日后取得新突破做好充足准备。

马燕对留校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期望,她希望留校同学一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防疫规定,注意个人身体健康;二要做好新学期规划,找准个人发展方向;三要加强锻炼,合理饮食,与家人保持联系,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同学们表示,虽然目前因为疫情不能外出,但学校、学院努力给大家提供了良好的生活条件,饮食、学习等各方面均有保障,大家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珍惜时间,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