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 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3月3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知新楼A1521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郑倩对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基本情况和分工安排做了介绍。院长刘森林做新学期工作部署,他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了郭新立书记讲话中提出的 “精耕细作”思想内涵,学院将以此为指导思想,全力落实樊丽明校长强调的三方面、“六个新”的工作要求。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校工作部署、任期目标责任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有关内容和各自的分管工作,就教学、科研、人事人才、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另外,还介绍了哲社学院人类学系两位新入职教师林绮纯、王亚涛,全体教职工对其加入哲社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

大会最后,郑倩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聚焦学院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新目标、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把精耕细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山东大学实现“由大到强”历史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