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社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百花公园健步走活动

为弘扬优秀女性时代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3月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赴济南市百花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领略春天的阳光明媚与万物萌发的勃勃生机,拥抱春天创造美好。本活动由学院女工委员陶莉老师带队,共有20位女教工参加活动。

百花公园内春风拂面、暖意融融,树梢上草地上涂抹了一层淡淡的新绿,百合花迎春花等百花绽放。和煦的阳光温暖惬意,细柔的春风馨香满怀,女同胞们以健步走的方式,以健康、奋进的姿态拥抱幸福美好的生活。健步走之外还组织了扔沙包、踢毽子、跳绳等健身活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在公园里飘荡,健步走活动收获颇丰达到预期效果,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女工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凝聚了哲社学院女性职工的力量,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相信必将促使各位女性职工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各自岗位,立足本职,立德树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