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人事部部长刘健一行到哲社学院调研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

6月24日下午,人事部部长刘健、副部长朱子川到哲社学院调研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中心及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哲社学院院长刘森林、党委书记郑倩,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傅有德教授,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尚信教授、副主任张文智教授参加会议。

刘健部长首先表达了学校对两个基地建设的重视与关心,希望通过交流、调研,了解目前基地在人才引进、发展定位等方面的情况与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规划等,以解决问题,做好保障。院长刘森林教授代表学院和基地对人事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汇报了学院近些年一直大力支持两个基地的建设,在人才引进方面向基地倾斜,不遗余力做好支持服务的情况。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傅有德教授表示在人才引进方面,希望继续得到学校的支持,既实现基地教师队伍中有扛大旗的专家学者,又实现中青年教师结构合理的局面。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中心李尚信教授重点反映了基地建设中的困难,就专业方向聚焦、人才引进、成果整合等方面,与人事部领导、学院领导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刘健部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两个基地整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基地与学院反馈的问题将研究以待更好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