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明军列席哲社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6月2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在知新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明军列席会议。

党委会(扩大)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倩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易学研究中心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首先集体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郑倩结合宗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会议还研究了教职工、学生毕业与就业、安全工作等内容,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相关工作,对暑期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研判。

党政联席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森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按照确定的议题,分别研究了人事人才、招生拓展等工作。

曲明军在会后点评时表示,哲社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会前准备充分,议事决策程序规范,民主议事氛围良好。学院紧密结合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实际,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值得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校和学院全局,切实扛起工作责任,以“严真细实快”和精耕细作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马燕   图: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