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社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踏青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弘扬优秀女性时代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女教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精心筹划,3月9日下午为女教职工们组织了“探访百脉泉”踏青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20余名教职工参加。

济南自古就有“西则趵突为魁,东则百脉为冠”的说法,这次去百脉泉就是让老师们亲身感受“百脉为冠”的魅力。公园里溪流纵横、绿荫匝地、花木婆娑,老师们被公园里的泉水文化、历史文化深深吸引。结束了人文景观后,女老师们又来到农场走进大自然亲手去采摘,踏青(采摘草莓)活动。学院工会还为所有女教工赠送了活动礼品,对我们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关怀,也是对女教工的工作予以肯定。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又促进了交流。虽然时间短暂,引得喝彩连连,赞叹不已,收获颇丰,圆满达到预期效果,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踏青活动凝聚了哲社学院女性职工的力量,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相信必将促使各位女性职工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各自岗位,立足本职,立德树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陶莉 审核:齐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