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以劳筑美,精耕细作促发展” ——哲社学院教工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草木复苏。在这第45个植树节之际,为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凝聚党员力量,切实落实机关人员服务师生意识,营造清新、愉快、自然的工作氛围。近日,哲社学院教工机关支部开展办公室增植添绿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传承我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收集、整理和重填原有花盆,按照花盆的大小、采购一些适宜的花草绿植。材料备齐,大家分头行动,填土固壤、浇水归位,互相配合、共同协作,圆满完成。看着一盆盆赏心悦目的绿植,大家脸上都漾溢着喜悦的笑容,体验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机关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团结,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同时转化成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守正创新,勇于担当,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不断增强自身的工作管理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文:许赛英 图:史艺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