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年5月30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知新楼A1618会议室举行。院长刘森林、党委书记郑倩、副院长翟奎凤、李忠路,党委副书记阚铮、马燕,组织员何立光出席座谈会。学院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燕主持。

座谈会上,刘森林为大家顺利毕业送上祝福,他表示,学院坚持将毕业生座谈会作为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的关键环节和有力抓手,旨在了解毕业生在校在院学习生活体悟和就业升学情况,倾听收集毕业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少讲好话,多讲意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郑倩在总结时表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意见,希望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尽早尽快解决相关问题,也祝愿同学们走上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参会毕业生代表围绕教学设计、课程设置、选课补课、实习实践、条件保障、师生互动,以及教务工作、学生工作等内容依次发言;参会学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相关问题和建议作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