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社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2月5日,哲社学院院长刘杰及学院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向老教师们致以新年的诚挚祝福。

在老师们家里,大家向老教师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祝老师们福寿安康、乐享天伦,并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班子成员向离退休老师通报了2017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2017年,学院党政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全力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对外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也向老教师们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真诚地征求了老师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大家衷心希望学院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聊起离退休生活,老师们老骥伏枥、壮心不已,他们有的依然坚持学术笔耕不辍,有的安享天伦其乐融融。

哲社学院多年来始终与离退休教师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定期走访、召开恳谈会等形式,加强与离退休教师的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现实困难,为老师们发挥余热提供便利条件,把学校的政策及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