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到少数民族预科班课堂听课并调研工作

10月16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到我院少数民族预科班课堂听课,并指导预科生教育培养相关工作。

仝兴华随堂听了数学学院张焕玲老师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讲授的《大学数学基础》课程。根据课程大纲安排,张焕玲老师从分段函数的定义、常用的分段函数以及分段函数题目解析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预科生们讲解了分段函数的相关知识。仝兴华在课堂上认真记录课程内容,对授课教师和课堂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课间,仝兴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预科学生在进入大学后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学习上能否跟得上课程进度等问题。对于预科生高昂的学习热情和认真的学习态度,仝兴华表示赞许,认为预科学生普遍学习基础牢固,经过学校悉心培养,必将会成为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他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根据学生实际需求,统筹规划设计好预科学生培养方案,并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