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新闻
哲社新闻
哲社学院举行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11月22日,哲社学院举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第十四次党代会宣讲团第三组成员郑倩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郑倩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进入发展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开启新起点为背景,阐述了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推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意义。郑倩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山东大学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面对这些困境和机遇,郑倩指出,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学校发展规划政治站位高远、发展目标清晰、工作举措有力,必将起到鼓舞人心、凝聚众智的积极作用。郑倩围绕山东大学的发展目标,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学校追求新发展的基本思路、“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并结合哲社学院的实际情况、现阶段工作开展和发展机遇,着重宣讲了“人才强校“、”学术兴校”等战略思想,为学院贯彻落实好“十大任务”作了讲解。

本次宣讲会宣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坚定了学院高目标高要求的发展决心,凝聚了广大师生们的集体力量,鼓舞了全体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