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2022级哲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选拔方案

为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8号)以及学校关于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的精神,决定在一校三地2022级本科新生中选拔有志于哲学研究的拔尖学生进入“哲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简称“哲学基地班”)。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哲学专业 20人左右

二、选拔对象和方式

面向全校2022级本科新生,校内降级学生不列入选拔范围。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自愿报名,通过审核后参加笔试,按150%的比例进入专家面试,择优录取。

三、报名条件和培养方案

对哲学有兴趣,有较高的外语水平,综合素质高,愿意以哲学为志业。

培养方案见附件2

四、笔试科目

哲学基础

五、选拔时间安排

日期

工作流程

注意事项

95-12

发布选拔方案

学院官网发布,并上报本科生院

91219:00-20:30

选拔工作宣讲与答疑

1.形式:线上宣讲、答疑。

2.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606 301 202

3. 仅限计划参加考试的学生本人(实名制)参会。

4.QQ群:565052328

91416:00

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1、附件2),发送至: fengbo19@email.sdu.edu.cn


附件1电子版中所在学院意见可不填写;笔试通过,面试时请提供含所在学院意见的附件1纸质版。

参加笔试学生名单及考场安排、面试等后续请关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网站(https://www.sps.sdu.edu.cn/)相关通知了解详情。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18754108235(冯老师);13554801019(李老师)

咨询邮箱:fengbo19@email.sdu.edu.cn

哲社学院网站:https://www.sps.sdu.edu.cn/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