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哲学专业2020年强基计划补充选拔录取名单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教学〔2020〕1号)和山东大学《关于在2020级本科新生中补充选拔强基计划学生的通知》等规定要求,经过了资格审核与笔试、面试的考核,以及学校的审核,现将哲学专业2020年强基计划补充选拔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并对选课与学籍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名单(详见附件):哲学专业2020年强基计划补充选拔录取名单

 

二、选课安排:

1.请附件名单中的学生尽快确认报名意向,并在选课系统中完成哲学专业强基计划的选课事宜。

2.哲学专业强基计划全部新生于2020年9月21日开始上课。

3.附件名单中的学生如有报名意向改变者,请尽快在QQ群(929163416)中联系冯波老师。

 

三、关于学籍:

关于附件名单中学生学籍的变动问题,学校随后会统一处理。如需学生的配合,请留意QQ群(929163416)中进一步的通知。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