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哲社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正式)


一、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复试时间:

(一)社会学专业:10月9日全天,8:30开始

(二)哲学类专业(含宗教学):10月9日上午,8:30开始

(三)社会工作、社会保障、人类学专业组:10月9日下午2:00开始

三、复试方式:

复试方式为面试。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采用网络复试的方式。网络复试运用系统:腾讯会议。

请考生加入考生群(10月6日下午5点前),群备注更改为【专业+姓名】,并配合群管理人员做好网络环境测试工作。



四、复试内容:

重点考查考生的英语口语、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复试总成绩满分100分。60分以下不予录取。

五、录取

10月12日起,拟录取的推免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时接受我院发送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完成推免生拟录取程序。考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拟录取程序的,拟录取资格无效。

五、其他

本通知未尽事宜,以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电话 0531-88377007 邮箱 16179359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