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哲社学院关于做好2022级迎新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在我校2022级迎新工作中,全校上下积极联动、群策群力,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释放“三全育人”最大优势和工作效能,山大全体团员学生、各机关青年志愿者以全流程服务新生为己任,迎难而上、科学应对,全体“山大人”坚持规范流程、微笑迎接、暖心服务,营造了“人人都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用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崇实品格、创新能力”的山大基因,为广大新生及家长留下了热情、温暖的第一“山大印象”。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有关哲社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级迎新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2年9月28日——10月3日

二、组织形式

哲社学院成立迎新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小组,做好评选工作,推荐人数不超过本单位参加迎新工作人数的30%。

三、评选标准

1、在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无私奉献;

2、在中心校区停车缓冲区、落客区、报到点等各岗位,做好咨询引导、行李搬运、资格审查、资料发放等各类工作,表现积极、灵活应变、服务热情,充分展现山大哲社志愿者良好精神风貌;

3、帮助做好交通运输、医疗保障、餐饮服务等各类后勤保障工作,坚守工作岗位、服务广大新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4、单日志愿服务时长应不低于6小时或根据岗位实际工作质量进行考核;

5、其他在本次迎新工作中表现卓越、成绩突出的志愿服务工作个人。

四、材料报送

参评人员请于10月2日18:00点前填写《2022级迎新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报名表-在线文档》(在线文档详见22-23学年哲社志愿者QQ群:835298536或学院各年级官方群)。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吕净一13515462001。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