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哲社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优衣库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衣库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学校即将开展2023年度优衣库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哲社学院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全日制二年级在校本科生。

二、奖励人数及金额

全校最终获奖学生不超过4名,8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各项校规校纪,没有违纪违法行为;

(三)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学年德育考评成绩为“良”以上;

(四)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当学年必修课、限选课(包括出于各种原因进行重修的必修课程)无不及格现象;

(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六)及时足额缴纳学宿费;

(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勤俭节约;

(八)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还需符合《优衣库奖学金项目介绍》(附件1)中的遴选标准。

四、评选程序

1.申报学生需填写《优衣库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优衣库奖学金汇总表》(附件3)并须提供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英语四级成绩单复印件或语言能力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2.学生向所在学院(培养单位)提出申请,各学院(培养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审核,院内公示无异议后推荐1名学生上报。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同学于5月18日晚12:00前将《优衣库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优衣库奖学金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英语四级成绩单复印件或语言能力资格证书复印件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sduzheshe@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优衣库奖学金申请”。

3. 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确定拟推荐人选6名上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方将开展遴选面试,具体时间等另行通知。最终获奖学生不超过 4 名。

4. 最终获奖学生将不再兼得2023年度其他社会奖学金。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