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秋·意”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一、活动简介

1.活动名称:秋·意

2.活动时间:2019年10月31日始,截至11月21日中午12点,11月29日出结果

3.活动目的:为爱好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能力的平台与机会,激发同学们对身边事物的热情与好奇,引导同学们观察生活,留心细节,提升自身的观察力与审美能力,发现生活中的美。在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并展现哲社风采。此外,本次参选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登上哲社学院院刊《思想者》杂志封面,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二、征集方式

1.投稿均采用电子版的形式,参赛作品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联系电话”。参赛者需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参赛作品至哲社学院新闻中心公邮zheshexwzx@126.com。邮件主题为:摄影比赛+学号+姓名+手机号,摄影作品及文字说明发送邮件附件。不可重复投稿,否则视为弃权。


2.作品要求:

(1)作品以jpg文件格式提交,每张作品要求在2M以上,不超过15M。

(2)单幅或主题系列作品(上限3张)均可,要求配100字以内文字说明,每件作品要求明确类别,自拟题目,并附简要说明,包括作品主题、立意、主要内容和创作时间、地点。

(3)作品图片清晰,需具有创意与艺术表现力,主题明确,黑白彩色均可,仅可做裁切、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后期进行拼贴、挖补、合成、添加(边框贴纸)等技术处理。

(4)拍摄器材不限,手机、单反均可。

(5)所有作品必须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拍摄;不得使用往年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6)必须原创,以个人形式参赛,作者对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负有全部法律责任。不得抄袭套作,一经发现抄袭即取消参赛资格。需保留原始文件和原始器材信息以备评审组检察。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作者同意在哲社学院官方宣传平台(网站、微信)展示。


三、评选机制

1.一等奖设置为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5人

2.所有作品在哲社学院新闻中心内部进行评选及公投两轮打分,新闻中心打分占60%,线上投票占40%。新闻中心内部投票,一轮打分,满分为五分;二轮推文公开投票,按投票排名分段记分,如前10%记5分,前10%~前30%记4分,前30%~50%记3分,前50%~70%记2分,其它记1分。(若人数比例计算出现小数点则取整数位人数)

共青团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

哲社学院新闻中心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