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毕业年级党员会议暨党史学习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前谋划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知史爱史,4月1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知新楼召开毕业年级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史艺姝、辅导员马慧君主持,全体2017级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阅读材料,强调支部成员要紧跟时代步伐,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对教育和科技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首先,要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在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同时,坚持不懈地用党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并通过学习党史,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所折射出来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情怀。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勉励毕业年级党员不忘初心,更多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后期即将开展的心理帮扶、经验分享交流会、感恩母校等活动,继续为校园建设发光发热,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落实到实践中去,也为自己创造更多对母校的宝贵回忆。与会人员对此产生了热烈响应。党支部介绍了将于本周六上午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观影及研讨活动,希望与会党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准备上求全,安排上求细,动员上求深,学习上求精,讨论上求活,实践上求效。

会后,与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理想,砥砺前行,积极参与和奉献在学校、学院的主题活动和点滴日常中,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