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社文化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5月16日下午两点,哲社文化周的知识竞赛在知新楼A1408隆重开启。数十位参赛者共聚一堂,一齐享受这场知识的盛宴。

  下午三点整,哲社学生会学术部干事张翌琼主持并宣布了竞赛的开始,干事杨萌萱和李坤桓负责协助,来自其它部门的优秀干事们充当志愿裁判与评委。本场竞赛分为初赛、热身赛、晋级赛和决赛四个环节,最后会根据总分排名。初赛是纸笔作答,其余三个环节则是激烈的抢答。在这四个环节中,参赛选手们认真作答、积极抢答、自信回答,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最后,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委们根据得分,优中选优,从五个队伍中选拔出了三组优胜者。竞赛末尾,在热烈的掌声中,2021年度哲社文化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在这场竞赛中,参赛者和志愿者们收获满满:在充满知识与乐趣的气氛中,既学到了各种知识,又丰富了自己的学校生活经历。一名选手赛后讲道:这场竞赛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奖品什么的,更重要的是在于享受这场知识的交锋。


文 | 李坤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