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5月24日晚,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知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郭力源、王胥博等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支部书记史艺姝主持会议。

支部严格根据《山东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由史艺姝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郭力源、王胥博等11名发展对象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的表现,与会党员同学对11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逐个讨论和表决,党支部正式党员就是否接收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组织委员刘政和宣传委员周杰负责监票和计票。

临近毕业季,史艺姝就学校、学院针对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的相关活动方案进行了初步传达与部署,勉励全体党员同学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爱校荣校”意识,坚定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远大理想。

本次大会对支部11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鼓励与会成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关于毕业党员教育工作的动员与部署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益指导。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东大学百廿校庆,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培育学生党员的家国情、山大情,加强学生党支部自身建设,有力地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